close

「代理舍監集合我們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啊,而且還是全體集合,一個都不能缺席。」

「各位同學安靜,我集合大家自然是有事宣布。恭喜各位,從今天開始我身為代理舍監的工作要卸下了。」

「站在我旁邊這位相信有一部份的同學認識,余助教在經過一番『逃亡』之後終於成功回來擔任各位的舍監。」

「呃各位同學好啊,我回來了。」

「那身為代理舍監的我就正式功成身退了,各位再見。」

「等等等等,」余森耘拉住代理舍監的袖子,梨花帶淚的說:「妳不能就這麼走啊,妳明明知道我做不來的,不要丟下我不管啊理事長!」

「理事長?!」原來那個嚴肅可怕、下手毫不手軟、猶如魔鬼轉世的代理舍監居然是這間學校的理事長?!

「姓余的我警告妳最好放開我!」

「羅理事長、小慈大人,我拜託妳別扔下我不管啊!」

「余森耘!妳躲著這個工作兩年、我被迫必須要替妳做這個工作兩年、我被我家那位怨了兩年!妳今天一定要給我接下這個工作,我今天必須要回家!」羅瑞慈的表情比鍾馗還可怕,大有今天走不了就和她同歸於盡的氣勢。

「我、我知道了,大門就在那您慢走啊,理事長大人。」余森耘冷汗涔涔,指著大門恭敬的說。

「各位同學沒事了,快回房間休息吧!小羊妳留下。」

「小楊?」所有人面面相覷,姓楊的、名字裡帶陽的人可不少,她在說誰?

「呃高陽紀妳留下,其他人可以回去休息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余助教?」聽到余森耘叫小楊時她的表情就不是很好了,一聽到她叫的是自己臉色更是難看。

「怎麼了小羊,有人欺負妳?」

「是啊,而且那個人還不自知,老愛踩我的地雷。」

「地雷?妳有設什麼地雷嗎,小羊?」

「……我早就跟妳說過了,不要叫我小羊!」一向自制力頗佳、對人和氣的高陽紀,終於火山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