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感覺到了嗎?氣息愈來愈往這來了……』

『嗯,好久沒有人來了呢……』

『就是啊,這次一定要……』

『沒錯,一定要……』

『……』

「我說啊,妳沒帶錯路吧?附近愈來愈偏僻了耶!」

「懷疑妳可以不要跟啊,我又沒說妳一定要來。」

「薩斯特,妳存心要跟我吵的是不是?!」

「是妳先挑起禍端的,請不要含血噴人,松風同學。」松風惠美咬牙切齒的看著在前面帶路的萊夏‧薩斯特,要不是被霧切白楓拉著她肯定會衝上前宰了那個看不順眼的傢伙。

「好了啦,惠美!妳是怎麼了,從萊夏加入我們到現在妳老是跟她找架吵,到底是有什麼仇啊?」

「沒什麼仇啊,單純看她不順眼。」語氣平淡兼表情冷淡,松風惠美一副無所謂的說。

「萊夏也是,別跟著她起鬨啊!」

「我倒覺得是你的反應不正常啊,小白。」萊夏還沒說話,懷爾德‧畢斯特先開口了。

「我的反應哪裡不正常了?」白楓一臉茫然地說。

「你不覺得你有一點太袒護那個新來的了嗎?」

「有嗎?我是就事論事,哪有什麼太過袒護?」白楓依舊是不知所以然的表情。

「喂喂喂,你是真的沒察覺啊,也未免太遲鈍了!」懷爾德無奈地搖搖頭,而一旁的惠美則是認同地點著頭。

「備戰!」一直保持沉默的白倞忽然開口,這時還在拌嘴的人才發現隊伍老早就停下來了。

「既然都被發現了就別再躲了吧!」萊夏環顧四周,心裡想著對方會不會發動奇襲。

「嘴巴給老子放乾淨一點,老子才沒有躲!偉大的精靈族是不會做出躲起來偷襲別人這種卑鄙的事的,尤其是老子們!」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個身高不過五十幾公分,滿臉鬍子甚至長到拖地的矮人。

「矮人族?」一看到是身高不及自己一半的小矮人,眾人頓時放心了一半,唯有白倞警戒地看著圍在四周更矮小的矮人、而萊夏則是目不轉睛地看著站在面前身高最高的矮人。

「哼,什麼矮人族!老子們是高貴的地精──地之精靈,別把我們和那些沒有格調的傢伙混為一談!」

「滿口老子老子的,你又多有格調了……」

「後面那個金色刺蝟頭你咕噥什麼,別以為老子不知道!」地精比著站在後面的懷爾德,怒氣沖沖的說。

「能知地上事的地精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還主動接觸人類,不知道諸位有何貴幹?」萊夏不理會一觸即發的怒火,自顧自地問。

「哼,在前面是我族長老的休憩地,閒人不得擅入!」

「這就奇怪了,如果說諸位是到地上來遊玩的倒還好解釋,沒想到連長老也來了?!莫非是諸位藉長老之名實想霸佔該地?」

「哼,地精才不做這等小人之舉!老子說的句句屬實信不信隨便你們,但你們若想硬闖……」地精手一張,一支比他大很多的長矛隨著一道強烈光芒後出現,其他地精則是大小不一〈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比自身大很多〉的各種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