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你回……哇,你、你們怎麼會在一起啊?」原本靠在大樹旁休憩的白楓在看到白倞身後的人時嚇得跳了起來,差點就要拿出武器。

「你一語不發突然就跑了就是為了她啊?」坐在樹枝上的懷爾德跳了下來,一臉無奈地說:「你真的絲毫不會放過你姊的消息呢,一發現和她有關的人就暴走。」

「所以呢,有消息了?」松風惠美喝了一口水,將水瓶遞給坐在旁邊的納蘭喬。

白倞只是搖搖頭,沒有多說。

「那接下來呢?雖然是進到森林了,但我們一點頭緒都沒有。」懷爾德看向死黨等著他下決定,但白倞只是將視線轉向萊夏。

「至少得先讓我知道你們的名字吧,我叫萊夏,姓氏是薩斯特,你們呢?進這片森林的目的又是什麼?」

「看來你們已經認識了。」懷爾德看著白倞不理會萊夏,逕自找了棵樹靠著閉目休息,因此猜到他們可能已經先認識了。「我叫懷爾德,懷爾德‧畢斯特,和白倞是兒時玩伴。」

「霧切白楓,在隊伍中算是個軍師,所以往後的戰鬥希望妳也能照我的作戰計畫行事。」

「松風惠美,是小楓的青梅竹馬。他剛剛的自大發言希望妳不要在意,因為完全依他指示行動的只有我,如果妳有更好的方案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

「納蘭喬……」突然響起的說話聲嚇了萊夏一跳,她環顧四周想找聲音來源。

「我在惠美旁邊……」萊夏依她所說注視惠美旁邊,定眼一看果然有個人影。

「妳、妳什麼時候在那的?!」

「我一直都在……」

「呵呵,她的存在感太過低弱妳沒注意到也是正常的啦!」惠美了然一笑,出聲解釋道:「喬她太害羞不敢和人接觸,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了,不只是妳有時就連他們也都察覺不到,我算是個例外。」

「嗯……是個,很了不起的能力!」連自己都察覺不到,萊夏打從心底佩服她。

「既然都已經認識我也就直說了,我想你們的目的大概都一樣吧,直接了當的說我也不知道你們要找的人在哪裡。」

「……那你大老遠把她找來幹嘛?」懷爾德錯愕地看著自家死黨。

閉目養神的白倞沒有看到懷爾德的表情,但從他微動的眼皮可以看出他自知這句話是在問自己。

「雖然現在沒有方向,但這片森林何其之大總會有機會遇上的,我只能確定她一定會在這片森林絕對不會離開。」

「你怎麼能這麼肯定?」白楓提出眾人內心的疑問。

萊夏看著每個人的表情,雖然各有不同但都帶著一絲懷疑和不信任,她絲毫不在意仍是以平穩的語氣說:「你們為了幫朋友找親人所以追著我,我為了剷除邪惡所以追著她,她則是為了她自己的原因追著一個人,而那個人說不定也正追著誰……或許冥冥之中有什麼在引導著我們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一直都是隨波逐流,憑直覺追著她的身影。」

「不是吧,就憑這種毫無根據的第六感?!」連一向鎮定的白楓也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了。

「那就沒辦法了,至少知道她不會離開森林,總之就當旅行吧!」惠美站起來伸伸懶腰,原本坐著的白楓、喬也跟著站起。

白倞終於睜開雙眼,察覺到所有人都在看著自己,他淡淡說了句:「就信她,走。」白倞首先踏出一步,萊夏向他點點頭後扭頭就走,儼然成了隊伍的領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