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族之森,是所有純人類以外的種族所居住的地方,包括獸族、半獸族、吸血族、翼人、殭屍……還有一些長相特別因此不敢生活在都市的普通人類〈外表為人類〉

雖說是與人類分開生活,但彼此並非排斥、厭惡,相反的來往非常密切,也有少數非人類〈外表不像人類〉就居住在都市或是人類住在森林。要說為什麼有這樣的分別呢?單純只是非人類待在森林比較習慣、舒適。

「喝、喝……」張著白色羽翼的少女神色慌張地穿梭於森林。

「哈哈哈……」五個手持武器的男子騎著CREATE〈創造〉出來的妖獸緊追在後,保持一定的距離像是在逗弄獵物。

「砰!」其中一人舉起手上的獵槍開了一發,子彈準確地擊中少女的其中一邊翅膀,隨著一聲尖叫少女摔落地面。

「老大,她似乎還想逃耶!」再也飛不了的少女即使拖著沉重的腳步依舊想要逃離。五人放慢了速度看著她的垂死掙扎,臉上滿是嘲弄與譏笑。

「我們看她能撐多久?」帶頭的人甚至收起了武器,等著獵物自投羅網。

「欸,妳還不投降嗎?」其中一個人似乎是受不了這樣的氣氛,看見少女已經是靠在樹邊喘氣,忍不住出聲喊道。

「喝……喝……我、我就算是死,也、也絕不投降!與、與其活著被、被你們凌辱,我、我寧……可……死、死在這……」少女用盡最後的力氣召喚出武器,就在她要將手上的戰戟刺入心臟的瞬間,不知從何處傳出的女子聲響阻止了她。

「說得好!衝著妳這句話按理說我是不該阻止妳的,但是妳受傷過多,我想就算不自殺也快不行了吧,既然這樣何不聽聽我的意見?」

「誰?誰在裝神弄鬼,有種給我出來!」

「搞清楚,我可沒有裝神弄鬼!」一個金髮少女從翼族少女靠著的樹上躍下,「我是為了把掉下來的鳥巢放回去才會在樹上的,是你們自己跑到我這的,可不是我在裝神……算了,懶得跟你們廢話!」金髮少女轉身看著翼族少女,眼神是憐憫帶著不易察覺的欣喜。

「長話短說,既然妳不要命了不如給我?」

「妳想怎、怎麼做?」

「妳也是PLAYER〈玩家〉吧,知道GAME中的『轉化系統』嗎?」

「轉、轉化系統?那、那不是隨機抽取,每一千萬人才、才有一人的……」

「不錯,而我正好是那一千萬人中的一個!」露出戴在左手的血紅色手環複雜的紋路有如活物一般生動〈一般而言,所有的飾品皆不會有圖紋〉,少女開口說道:「我的名字是萊夏‧薩斯特,雖不敢以正義使者自居但絕不是……」話還沒說完,身後受不了被無視的五人同時發動了攻擊,只是從天而降的一把大劍硬生生截斷所有對著萊夏的攻擊。

「我們在咖啡廳見過面吧,為什麼幫我?」萊夏還是原來的姿勢,頭都沒轉就知道來的人是誰。

「沒為什麼,妳繼續妳的事不用管我。」同樣從天而降的白倞站在自己的武器上,居高臨下看著傻眼的五人。

「你、你到底是誰,居然只靠一把劍就擋下我們所有人的攻擊?」

「真要說的話,我只是個路人!碰巧丟出武器、碰巧擋下了攻擊。」

「開、開什麼玩笑?!」五人雖然全然不信白倞的話,但僅僅是說說而已,沒人敢真的出手「反駁」。

「我們繼續吧!」完全無視身後的緊張氣氛,萊夏淡然的說:「從新一次,我的名字是萊夏‧薩斯特,雖不敢以正義使者自居但絕不是欺善怕惡、卑鄙無恥之徒,如果妳願意的話請把妳的武器、身體、靈魂以及所有的一切託付給我吧!以我萊夏‧薩斯特之名、GAMEPLAYER〈玩家〉之資格起誓,如以上誓言有任何謊言則反之,吾的武器、身體、靈魂以及所有的一切任君處置。」

「呵呵……任君處置嗎……這誓言還真有趣……」翼族少女緩慢伸出手牽上萊夏伸出的戴著血紅色手環的左手,有氣無力的說:「吾、吾名段錦嵐,如汝所見是個翼人,如果汝不嫌棄這個弱小的將死之軀就儘管拿去吧,在汝僅剩的生命中將永遠有吾的陪伴,直至汝徹底死去。只是還望汝謹記,要是契約完成汝將徹底喪失再次復活也就是變成殭屍的機會,汝的人生就如舊時代的人類一樣只有一次……若有覺悟了就念吧,在契約完成的瞬間吾之誓言立即生效,至此汝僅此一次的人生決不會孤獨一人。」

「只要我還活著,段錦嵐也絕不會是孤單一人,契約成立!」萊夏的手環發出火紅色的光芒,而段錦嵐的身體隨著逐漸消逝的生命化成點點紅光,一點不漏地全都飛進萊夏的手環。

「結束了?」

「小子,報上名來。還有,找我何事?」萊夏轉身看著已經把劍扛在肩上的白倞語氣冰冷的說,對於那不知何時被打敗的五人連看都不看一眼。

「我不是小子,沒弄錯的話妳應該和我同年吧!」

「哼,回答我的問題!」

「白倞,不是安靜的靜,是人字邊東京的京,念作倞。我找妳是想打聽一個人,妳一直在追的那個人。」

「我沒記錯的話她似乎有妳姊姊的消息,是想找妳姊姊?」

「是。」白倞收起武器,坦然的說。

「夠爽快,所以我也爽快地告訴你,我現在幫不上忙。」

「妳也沒她的消息?」

「一開始我會找到她純粹是偶然,後來她好像有固定的行動模式了所以我能預測的到,雖然也差不多是碰運氣就是了……但現在她又換回原本的不規則了,別說是預測,連碰運氣都辦不到。」

「我了解了,方便的話能和我們一起行動嗎?」

「想把我當追蹤器?抱歉,我不習慣和人類來往。」

「沒有妳說不的權利。」

「真是個霸道的人。」

「為了姊姊,什麼事我都做得出來。」

「你是窮凶惡極之人嗎?」

「如果有必要的話。」

「還是為了你姊姊?」

「當然。」

「即使她不再世上了?」

「妳有她的消息?」

「別傻了,她不是說你姊姊很有可能已經死了嗎?」

「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就不會放棄,何況現今社會要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就讓我親眼看看你的決心吧,不過你要是被我認定為惡我會親手殺了你,連復活的機會都不會給。」

「我不會給妳機會殺了我的,再找到姊姊……不,我這條命絕不會葬送在任何人手上,即使找到了姊姊也不會。」白倞收回武器首先邁步往夥伴的所在走去,萊夏頓了一會後也隨後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