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武器的學生拍拍身上的斗篷,環顧四周像是在確認自己掉在哪裡。視線移到上面的兩人,斗篷底下的金色眼眸閃過一絲詫異。

「啊,黑色斗篷!」還來不及轉身,手持長槍的女子已經收起武器跳了下來。

「完了!」星月看著她正往自己方向衝來,驚呼一聲轉身就跑。

「喂正義使者,我現在有事要忙,勝負留著下次再說。」女子跟著衝出咖啡廳,還不忘對不久前與自己對峙的敵人喊聲。

「該什麼玩笑,我好不容易才逮到妳,哪有那麼容易就讓妳跑了!」少女跟著從大洞跳到一樓,緊追在女子之後。

「追!」白倞二話不說地追了出去,他不能放任姊姊的消息就這麼從眼前溜走。其餘四人交換眼神,一臉無奈地跟了上去。

我們這個死黨啊,雖然平時是一副天塌下來也沒差的態度,卻是個想到什麼就會不顧後果去做的笨蛋……

「站住,黑色斗篷!」星月不管後頭的叫囂逕自往前跑,女子跟在後頭、少女跟著女子、女子後面則跟著四加一個隱形人學生。

「CALL〈召喚〉坐騎,雷鳴。」星月低聲呼喚,脖子上的項鍊發出了紫色光芒射向一旁。光芒消失,一隻金色戴著黑色紋路的狼隨著節奏跑在他身邊。

單手支撐著跳上坐騎,在跨出一步後一道閃電打下,刺眼的光芒消失,一人一狼卻消失了。

「什麼?!」離他最近的女子眼睜睜看著目標就這麼消失,茫然地停下腳步。

「怎麼可能,居然消失了?」少女和五人也跟著停下腳步,他們也看到了那不可思議的一幕。

「呿,竟然用這種方法跑了!」女子煩躁的搔搔頭,轉身看向少女,「正義使者,戰鬥結束了,我現在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做,改天再陪妳玩。」

「我不要,好不容易才逮到妳,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大好機會!」

「嘖,既然如此隨便妳好了,反正只要時間超過二十四小時戰鬥就會自動結束,我很忙不想理妳了。」女子說完轉身就走。

「妳給我站住,佟司空!」少女再次跟上。

「搞什麼鬼,玩鬼抓人嗎?」白倞低聲抱怨,也再次跟上。

「呵呵,我都快看不懂了……」懷爾德雙手插口袋,看著死黨那固執的背影苦笑。

「我也很莫名其妙,突然冒出個女人有他姊姊的消息,然後那個女人又追著突然冒出來的傢伙跑了,搞到現在我們一個接一個在追背影、玩接龍?」

「別說風涼話了惠美,現在要怎麼辦?」白楓看向懷爾德。

「嗯兩個選擇,像個白癡追上去、當個聰明人回家。」

「……回家!」不用三秒,眾人就做出了一樣的決定。

一道紫雷落在都市及森林的交界處,一人一狼的身影出現在紫雷散去的地方。

「辛苦你了。」星月一跨翻下坐騎,摸著雷鳴的頭溫柔的說。

「呼、呼嚕……」雷鳴很享受他的動作,從喉嚨深處發出舒服的聲音。

「你們什麼時候到的?」星月的眼神沒離開過雷鳴、手上的動作不停,說出口的話卻令人匪夷所思。

像是在印證他說的,一男一女從樹上跳了下來,跪在地上。

「主人。」兩人異口同聲說道。

「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不,只是我二人在此埋伏多日罷了。」身穿燕尾服的男子,低著頭尊敬的說。

見主人沉默不語只是摸著雷鳴,同樣跪著的女子著急地開口說:「主人,請讓我們跟隨你吧!雖然您的力量深不可測,但隻身一人還是太危險了,請讓我們伴隨在側也好服侍您啊!」

「是的主人,雖然小的非常不滿這個殭屍,但多一個人您的安全就多一分保障啊,請讓我等務必跟隨。」

「我是殭屍又怎麼了,至少我也能保護主人!順便提醒你,我的命正是主人救回來的!」一頭銀白色長髮的女子狠瞪著他,雖然瞳孔與一般人無異但眼白的部分卻是一片腥紅。

「好了,都起來吧。」看著兩人遵照命令低著頭站起,星月手一撐再次跨上狼背。

「抱歉。」淡淡留下這兩個字,一道紫雷落下再次消失。

「星月主人?!」兩人剛抬起頭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又眼睜睜看著自家主人消失無蹤。

「真是的,又讓主人跑了!」身穿燕尾服的男人推了推眼鏡,滿是懊惱地說。

「唉,被他知道我們會埋伏在這了,這下要怎追啊?」

「回學校等等看吧,沒有意外的話主人應該不會離開。」

「是啊,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兩人看著都市的方向,眼神流露出一樣的擔憂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