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咖啡廳,一桌五人點了飲料和糕點閒話家常,聊得無非是學校的趣事、遇到的麻煩。

「轟!」一聲巨響吸引了在一樓的五人的注意。眾人抬頭一看,樓中樓的咖啡廳已經被剷平一半,頓時成了露天咖啡廳。

雖然二樓沒有半個人,但是一樓客人的東西全被飄落下來的灰塵弄得根本吃不得,這間是少數還保有舊時代風格的店家,就連房子也是鋼筋水泥蓋成的──以前很多客人就是為此而來,然而此時他們卻非常痛恨,因為那些所謂舊時代風格的鋼筋水泥全成了為自己點的東西加味道的「調味料」。客人們當然全都氣沖沖地走了,留下的只剩白倞五人。

一道人影出現在廢墟中,直到灰塵散去才看出是一個手持武器的女人。

「妳有完沒完啊?緊追不捨也就算了,還招招往死裡打是怎樣?我欠妳錢嗎?」順著女人的視線看去,一名金髮少女站在對面店家的屋頂,兩隻手上還各拿著一把槍。

「像妳這般無惡不作的人本就該死,我不過是為民除害、替社會清垃圾!」

「妳……妳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我今天一定要滅了妳!」女子說完就要衝上前,只是從旁而來的攻擊阻擋了她的去路。

她看向發動攻擊的來源,沒想到又是一個未成年的小鬼。

「你做什麼?難道我和你也有仇?」

「是沒什麼仇。」白倞把「創造」出來的奧森大劍扛在肩上,平靜的表情彷彿在說剛剛那要人命的攻擊和他無關,「不過得請妳說明一下,妳手上那把武器從何而來?」

「蛤,手上這把?」女子看著握在手裡的長槍,冷冷地說:「當然是創造來的,你有意見嗎?」

「如果那真是妳創造的我當然沒有意見,只是我曾經看過那柄長槍,可是拿著它的人不是妳。」

「哦,你見過這柄槍?原來如此,是認識她的人嗎,那再掰下去也沒意義了吧?說吧,你曾經在哪看過,又是她的什麼人?」

「那把武器是一個名叫白偲的人的吧,而我,是她弟弟。」狠戾充斥白倞的雙眼,沒想到找了那麼久總算有下落了。

「原來你是她弟弟啊,嗯仔細一看的確有點像。那我就實話實說吧,這柄槍確實是從你姊姊手上搶來的。」

「那她現在在哪裡?」白倞舉起大劍對著女子,臉上的平靜不復存在,現在的他只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情報。

「我哪知?那日我看上她的武器要求和她一戰,最後我贏了拿到它的擁有權,而她則是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搞不好真的死了也說不一定。」女子摸摸手裡的長槍,無所謂的態度終於激起白倞的怒火。

「GAME請求,手持『薩爾來聖槍』之人!」白倞手中的戒指隨著他的話語發出白色的光芒,又很快地消失無蹤。

「請求失敗,該對手已在戰鬥中。」戒指在光芒消失後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什麼?」白倞疑惑的看著自己的戒指。

「當然不可能會成功的嘛,她現在的對手可是我!」不知何時,原本站在對面店家屋頂的金髮少女出現在女子眼前,傲然的站在廢墟中。

「好了賊人,我們繼續吧!」少女舉起其中一把槍對準女子,女子也謹慎的舉槍準備迎擊。

「既然這樣,我只好插手了,GA……」白倞話都還沒說完,一旁的懷爾德連忙摀住他的嘴巴。

「白倞你瘋了啊,居然想插手別人的戰鬥!」

「就是啊,你不知道那是GAME裡最愚蠢的一件事嗎?」惠美在一旁附和道。

「冷靜點白倞,別因為有你姊姊的下落就迷失了自我!你應該知道插手別人的戰鬥不僅得不到好處,要是不幸死了可是連殭屍都當不了!」白楓按著白倞戴戒指的手,嘴裡跟著補充道。

白倞示意要懷爾德放開自己,看到好友似乎冷靜下來了也就依言放開了他。

「我當然知道不該插手別人的戰鬥,但是我好不容易才有姊姊的消息,絕對不能就這麼讓她跑了。」

「那你可以等她們打完啊,幹麻這麼著急?」

「萬一發生什麼變數呢?懷爾德你知道我的,只要有姊姊的消息,就算是下十八層地獄我都願意!」

「這我當然知道,但你也不用這麼著急嘛!我們一共四個人,難不成她還跑得掉……」

「是五個!喬她也在耶,不要把她忘了!」懷爾德話都還沒說完,站在一旁的惠美忍不住更正他說的話。

「好,加上那個只有松風才能感覺到的透明人一共五個,你覺得她逃的了嗎?所以你就乖乖等著,等她們打完你就可以上場了。」

「呵呵,他們這麼說呢,妳不覺得好像在說妳穩輸的嗎?」

「是嗎,我聽起來倒像是要我給妳留一口氣給他們。」

「夠了吧正義英雄,我又沒對妳做過什麼,這世上的壞人多到殺都殺不盡,為什麼妳不去找別人呢?」

「的確壞人是殺不盡的,所以我也從沒打算做什麼正義英雄,當然也不會做出殺盡天下壞人這種自不量力的事,只是妳在我正想解決什麼人的時候出現,偏偏妳又不讓我殺死,所以只好不斷追殺妳了。」

「為什麼聽起來好像是我自己倒楣?算了,來做個協議吧,妳不再追著我、我也不再你的眼前出現甚至殺人。」

「這我辦不到!

「什麼?」

「妳是我認定的敵人,很抱歉,在幹掉妳之前我絕對不會罷手的。」

「開、開什麼玩笑?!難道妳一天殺不了我就要跟著我一天嗎,橡皮糖也沒妳這麼黏人!」

「既然有自知之明,那麼受死吧!」少女對準女子的槍剛要射出,一道黑影從眼前掠過,準確地掉進兩人中間的大洞摔到一樓。

這下所有人都愣住了,茫然地看著從空中掉下來、緩緩站起的黑影。

「哈哈哈,我贏了、又是我贏了!」刺耳的笑聲讓眾人回過神,他們轉移視線看著「飛在空中」的笑聲來源。

一個穿著和白倞等人相同制服的男學生坐在金色的大鳥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被自己打飛出去的對手。

「嗯,你贏了,拿去吧!」摔到一樓的人穿著一件破爛的黑色斗篷,充滿磁性的聲音讓人聽不出是男是女。只見他把手上的劍拋向空中,長劍在發出紫色的光芒後就消失在半空中。

「蘭空劍!」坐在大鳥上的男學生大聲念出這個名字,隨後身上的手鍊發出藍色的光芒。等光芒消失後,原本消失的劍就這麼出現在他手中。

「真美啊,果然很適合我!那麼我就收下這柄劍囉,星月同學。」又是一陣刺耳的笑聲,那名男同學就在他自以為帥氣的笑聲中駕著坐騎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